2008-08-24
經歷神營會與神相遇之(三)-光興小組 陳珠德

經歷神營會與神相遇之(三)
光興小組 陳珠德

  期盼多日的『經歷神營會』靈修之行終於到了。8月1日是一個陽光普照美好的日子。光興、大里、民意、恩典四個小組成員,在林牧師、師母的帶領下,共有44人乘坐一部遊覽車,大家都懷著一顆渴慕的心,踏上前往加利利祈禱院的路程。雖然出發前有些微的延遲,但在 上帝的保守下,我們依然在下午3點50分到達,並沒有耽誤到4點就開始的課程。在這兩天一夜的課程中,讓我領受頗多。就像回到45年前年輕時期參加青年的各種營會那種感覺,心情是無限的平靜與安祥。

  第一堂是由司建成傳道主講『天父的心』,聖經是以路加福音15章11~24節『浪子回頭的比喻』。這篇信息是所有基督徒耳熟能詳的比喻,但在此時卻給了我無限的震撼;因為在兩天前我也正好與一個非信徒的友人就這個比喻做分享,我還以25~32節那個長子的心情自諭。但這時聖靈卻突然的臨到我,內心深處有一股聲音告訴我,說:『你其實是那個浪子,在過去的這段日子,你遠離了這個家在外頭放蕩,你也承受了很多的傷痛;今日你回來了,我將再次擁抱你,你將在我這裡得到無限的慰藉。你的傷痛我必醫治,你的憂苦我必承擔,因為你是我所愛的兒子,好好的去領會這在家的感覺吧!』

  回想在過去的40年中,自從踏入社會生活後,我的屬靈生命卻是沒有成長,雖然在旁人看來我是一個基督徒,而且可算是一個虔誠、熱心的基督徒;但其實在屬靈的生命上我卻是不折不扣的離家浪子;雖然週日、週間的禮拜、侍奉我未曾推辭,但只將它視為是我的本份,我的服事只為讓人肯定我、讚美我,而不是出自內心屬靈的服事。甚至在某些特會中,看到別人領受聖靈的充滿時,都會有所懷疑;我總會理性的問自己,他們這些行為是真的嗎?在有人分享它的見證時,也會存疑他們是否有誇大?直到這幾年來在帶領小組的服事過程中,才讓我慢慢的體會出聖靈的功效,也讓我深深覺得我就像那多疑的多馬,總要親眼看見、親手摸到才願相信。上帝的大能、祂的計劃真是人所無法測度的,為了讓我能在這次的營會中能領受到 祂的慈愛與恩典,首先在小組中讓我親身經歷到多位小組成員的靈命奇蹟,除去我的多疑,讓我在這次營會前就有極其渴望的心。在約三個月前,就有一股聲音告訴我說:『到加利利禱告院來,你將在那裡再次尋找到我』。因此,當林牧師邀我小組參加加利利禱告院的『經歷神營會』時,我就滿心歡喜的答應,也積極的邀請小組的成員參加。緊接下來的課程『美好的計畫』、『基督徒屬靈能力的根源』、『如何破除咒詛』,在在讓我在靈命上更加充足。最後一堂課是實際領受『聖靈充滿』,東埔教會的成員因交通的關係提前離開,所以只有我們教會的成員來參加。經過前面課程的聖靈澆灌,在這短短2小時的聚會中,卻是人人都真正領受到聖靈的充滿。我更深深的與 主相遇,得到了完全的釋放,也讓我真正的享受那 主恩的甜蜜。短短的兩天,讓我的靈命更為成長,也讓我再度回到 主的懷抱,領受那真正在家的感覺。而這次的營會也真讓所有參加的人都滿載而歸;在回程的路上,每位成員都滿心歡喜的分享個人的領受,全車充滿著歡樂與讚美。

  希望能將這個好訊息分享予各位兄姐,也鼓勵各位兄姐踴躍前往參加,你必在那裡與 主相遇,你也將在那裡領受 主豐盛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