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經歷神營會與神相遇之一民意小組 呂雅萍師母

經歷神營會與神相遇之一
民意小組 呂雅萍師母

  親愛的兄姐:你的心疲憊嗎?你的生命中是否有許多的痛苦?你渴望得到醫治嗎?你渴望再次被神的愛充滿嗎?相信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有一兩個難題,有時候怨天尤人,甚至放棄自己。神是愛我們的神,祂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你們開門。』我們就是憑著神的應許,到了加利利禱告山來尋求神。為什麼一定要到禱告山尋求神呢?難道在教會或家裡不行嗎?您還記得耶穌退到曠野去嗎?在加利利禱告山提供我們一個空間和屬靈的氣氛,可以專心親近神不受任何的打擾。陳坤生牧師再三鼓勵大家要珍惜在禱告山的每分每秒,把握時間向神呼求,若是帶著旅遊的心態就太可惜了。果然!大家都表示來禱告山親近神比去旅遊更充實更有收穫。以下是小組長與組員的分享:

  許金連:記得七年前我和松年團契到加利利靈修,當時我還未信主。那時大家在禮拜堂聚會,而我卻在外頭閒逛。想不到那次從加利利回來後,我就接受耶穌並且受洗了。這次再次到加利利參加經歷神營會,我很高興能夠帶領媳婦和孫子參加,相信上帝同樣也會動工在他們身上。我很認同陳坤生牧師的講道,就是我們在今生必須要有聖靈的充滿,聖靈的同在,才有辦法過一個得勝的生活。還有司建成傳道見證分享,神的話語如何使他勝過金錢的誘惑與試探。所以追求聖靈充滿和渴慕上帝的話語,是非常需要的。感謝神讓我感到非常的滿足。

  謝許夏:感謝讚美主!這次到加利利禱告山,神醫治了我的腿。一個月前我的腳跟到大腿都非常硬和緊,聚會後這一些不舒服的現象都消失了。我渴慕聖靈的充滿,當我從祈禱室出來以後,很高興可以向兩位姊妹傳福音和禱告,希望他們都能夠接受耶穌。神讓我體會當我們付代價追求神,神絕對不會虧待我們。神真的很愛我,我很感動。

  曾春妹:要去禱告山的前幾天一直胃痛,向神懇求醫治我,因為受洗後我不曾參加靈修之類的活動。感謝神!要去的當天胃就不痛了。在追求聖靈充滿的那一個聚會裡,我心中非常傷痛就一直哭泣,期待兒子能夠早日浪子回頭。我禱告能夠為主作見證,求主垂聽我的懇求。

  黃 正:喜歡那裡的環境,以及牧師的講道很精彩。參加禱告山覺得精神很好。
蕭潘榮:這次去禱告山覺得心情很沈重。所以特別請禱告山陳王明美牧師娘和小組為我禱告。因為先生重病還未接受耶穌。自己的身體也不好。感謝主!從禱告山回到家隔天,神竟然醫治了困擾我一年多來的眼疾,哈利路亞!雖然還有許多的困難,我相信神會幫助我。﹡蕭世勇先生(蕭潘榮姊妹的先生)已於8月6日過世。

  魏麗娟:自從受洗後,身體就一直生病。所以信仰也就起起伏伏的非常軟弱。這次到禱告山我經歷了神的醫治,本來膝蓋都無法蹲,我竟然可以在禱告室跪著禱告。除了身體的醫治,還有內心的更新。因為我一直不肯原諒欠我債的人,只要一想到我就咒詛他,因為是他害我窮途潦倒無法喜樂,而他卻過得那麼自在。但是陳坤生牧師教導我們若不饒恕別人,天父也不會饒恕我。所以我願意去饒恕他。雖然我的身體還未全部得醫治,我下定決心要過喜樂的生活,不再怨天尤人。求神幫助我。

  楊阿裡:以前我喜歡到國外旅遊,抒解身心靈。但這次我很感謝神能夠讓我到加利利禱告山,在那裡我真正可以親近上帝,讓我的心靈得到平靜。所以,一年若有兩次到禱告山親近主是很好的。年紀越大,更加渴慕有一個環境可以安養晚年,就像加利利禱告山這麼好的地方可供靈修。願神祝福禱告山的事工能夠榮神益人!
徐許銀花:我牙齒痛已經一個月,擔心到禱告山沒辦法唱歌,感謝神!隔天回來就好了。我渴慕更多的經歷聖靈,有難解的問題尋求神的旨意,順服上帝的旨意。所以,鼓勵兄姐能夠多多去加利利禱告山尋求上帝,這樣教會才會復興!

  宋碧桂:參加經歷神營會我領受聖靈的火,無論是在敬拜的時候,還是陳牧師的講道都提升了我的靈。我領受了很多:我們要跟神保持親密的關係,別人說的負面的話要奉耶穌的名破除,不要放在心上。參加小組的聚會是蒙福的開始。生命的習慣不要太固執也不要自義,心思要改變。依靠神我要找到守望代禱者兩位,找到可以說話的人,生命才不會有破口。感謝神!
  
  吳玉緞(靈糧小組):感謝主!參加禱告山靈修我領受了聖靈的充滿。當我兩手手心向上舉起向神禱告的時候,手心就好像磁鐵一樣感覺手心非常的厚。當聖靈充滿我回到家以後,每早我向祂禱告,渴望有聖靈充滿、啟示的生活。我很感謝神!聖靈祂提醒我、改變我的個性。我願意順服聖靈,謙卑地向別人道歉。感謝聖靈改變我,因為聖靈賜下的是合一,要讓我們和教會兄姐合而為一,不再分黨派。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
各位弟兄姐妹,您心動了嗎?鼓勵各牧區的小組帶著您的小組員一起參加週末充電營,您和小組、家庭、教會必在那裡與神相遇,領受祝福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