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We Can營會成長心得-許郡庭

We Can營會成長心得

許郡庭 高一

  八月四號到六號,我們青年前往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舉辦We Can前三天的營會。真的很棒!!老實說,我在營會出發的前一兩天,我有一種不想去的感覺!但是,上帝爸爸真的很奇妙,當我看到新城的青少年的時候,我覺得,耶~也許還不錯!因為大家用很熱情的態度去迎接新城的青年。上帝調整了我的心!我真的在這幾天有很多的收穫和感動!

  第一天下午的大地遊戲,由新城靈糧堂的青少年來帶領。哇~太優秀了~他們真的是一群很熱情的青少年,不管是在帶領遊戲或敬拜,他們都展現了愛主的熱忱!!在早上的一堂信息結束前的禱告呼召中,我哭的超慘的,真的,神告訴我,孩子,我很愛你!! 所以,你所受到的傷害不會改變你的生命,現在,享受在我的愛中,不要懼怕!!上帝真的讓我感覺到祂的同在。但是,祂卻又告訴我:你的心門關起來了~你在不知不覺中,把心門關起來了,以至於你,慢慢沒那麼親近我。這真是一個可怕的消息!我以為,我很親近神,但是,我卻慢慢的,沒有很愛祂!聽到這樣的聲音真的很令我驚訝,原來我已經慢慢離開神,但是但是但是但是,神一直在找我,因為祂是愛我的。阿們!上帝爸爸,祢真的很愛我!

  在晚會中的敬拜完全吸引我們進入全心的敬拜神。在新城的主任傳道政弘哥的信息及呼召中,我可以感覺到,神與我們同在,祂就在我們當中,真的!營會的每一天,都有從神而來的感動,每一天,都可以感覺到神愛我,祂是那麼真實的存在在我們當中。第二天下午的事工分組,我很開心我選擇的是主領,原本我還考慮別的說,但是,在這堂課我收穫很多。這一天,神也差派一個我不熟悉的姐妹對我發預言,她說:我看到一把尺,那是你對自己的限制,接著,她又看到一朵花,她說:如果你開始禱告,求神釋放你的靈,你就可以像一朵綻放的花朵!!阿們

  幾天來,我一直感謝神,讓我有機會來參加這個營會。在這幾天的領受中,我也發現我越來越渴慕成為一個可以影響人的人,當然,是好的影響!我相信上帝一定會做工的!因為祂是愛我們的神。在營會聚會的一次呼召中,我與神立約,我說:我要在我未來的學校裡,成立一個校園小組,我相信神會為我預備道路。因為祂讓我經歷到與祂同在是多麼美好的事。所以,我也要讓更多的人經歷神的愛。我以前沒做,是因為我沒有勇氣,但是,我知道神與我同在。所以,我不要再限制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我希望,神要我做什麼,我就可以做什麼,因為神一定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

  也感謝神,差派新城靈糧堂的青少年來到我們當中,他們真是我們極大的祝福。他們的心,深深的感動我們,他們真的很愛主,而且是表現在生活和行動,又熱情的服事主,完全不居功,而是歸榮耀與神。真的很感謝他們!

備註:「青少年We Can夏令營」於8/4~9,與新城靈糧堂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