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作  者:高振益、李素卿、高元亞、高元危
刊載時間:2007/11/17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高振益、李素卿、高元亞、高元危
上帝的同一啟示,讓我們全家決定一起受洗。我們四人共同見証了上帝至高無上的權柄以及祂的保護下解除了兇靈的攻擊。
我,高振益,從小就受洗,在主日學教育中學習上帝是唯一的真神,教導不可拜偶像,然而卻理性的反對有鬼神之說。是故到長大以後不太相信有另一個無形世界的存在。由於在大學及國外的生活鮮少到教會,但自認並沒有離開上帝,當無助的時候,也一樣會祈求上帝,然而卻鮮少讚美主。直到結婚、生小孩、離婚,也都是以自己為生活中心,而不是以主耶穌為中心的生活。
回國任教後,經常接觸到道教跟佛教的一些意理及儀式,然而對於鬼神之說亦不太了解,由理性的角度亦無法有任何證據顯示有鬼神的存在,一如從小時候的教育相同,不相信有報應、咒詛及其他民間的一些傳說,直到和素卿再婚後,才漸漸了解另一空間的存在。
素卿有獨特靈敏的體質。一年半前,我和素卿回高雄老家過夜,在晚上就發生素卿和靈界的交通,然後闡示一些和祖先的問題,二哥必須改母姓,不然其兒子就會有問題。雖然素卿極力阻止,但我還是答應會幫它們解決。素卿回台中後表示在半年內必須要處理,不然小孩會有問題。然而二哥在當時不相信另一空間存在的問題,終究沒有在半年內改姓亦沒去教會求主耶穌保護。事情終於發生,半年後二哥的小孩失去生命。雖然不捨,但我認為這個咒詛應該到此為止。然而我的大女兒元亞在堂哥失去生命後不久,開始心理產生無來由的精神憂鬱,頭髮開始掉落。去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檢查內分泌系統,一切正常,醫生都認為是學業壓力所造成。但是元亞的功課都在前幾名,尤其數學非常的好,絕對不是功課所造成。亦去榮總精神科掛號,醫生診斷有輕微的精神憂鬱,但一切在正常範圍內。然而頭髮還是一直掉落,作為父親的我看到女兒如此,也束手無策,感到非常無助。小兒子元危一直陪伴在他姊身邊,而且經常提醒我元亞的狀況。素卿在這時告訴我說,「你當初的承諾,沒有實現。現在,它們在追究你的責任,我可以再一次和你去高雄老家和它們談判。」我當時心中閃過應該要依靠主耶穌的憐憫和保護才能醫治元亞的頭髮和心理問題。我發現我犯了嚴重的錯誤,從小就沒有將小孩帶到教會去,所以他們沒有受到主耶穌寶血的保護,容易受到邪靈的攻擊。從那個星期天開始,我們全家就一起到忠孝路教會做禮拜,求神的寬恕,親戚朋友也一直祈禱上帝能夠醫治元亞。大約經過一個月左右,元亞的頭髮本來已經快掉光,又開始長出新頭髮,讚美主,元亞現在的頭髮已經又黑又多起來了。精神狀況也一如從前般的快樂美好。
以科學的角度來探討現在所有的證據,都指向有另一無形的世界存在。在科學當中,全部都是間接證據來支持某一學說,例如:原子的構造,無法直接以顯微觀察,但是可以間接X光晶體繞射及量子力學等來探討原子的組成及其構造。現今無庸置疑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顯示,但是已經可以證明原子內的電子是以原子軌域圍繞原子核來運行。從以上的親身體驗及諸多證據可以讓我有科學上的結論,確實不可輕忽另一世界對於我們的影響。然而也可以從此事件當中了解,勿需懼怕兇靈的攻擊,唯有依靠主耶穌,祂必帶領保護我們。上帝的權柄和能力是至高無上的,可以勝過其他的鬼神。
由於我們全家直接感受到上帝的憐憫和醫治,決意受洗,在主的帶領下,絕不偏離,也要時常讚美主,而不是只求祂的保護。元亞和元危目前完全了解在他們一生當中不可背離主,要完全依靠主耶穌。素卿也感受到全能上帝的權能勝過她以前所拜過的任何鬼神。讚美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