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蒙恩受洗見證
丁欣志



感謝主,在未信主前的我們是屬於隨波逐流的傳統家庭,
為了健康為著平安也為了生意,看人拜什麼我們都願意嘗試,
只要聽著客人提起哪間廟宇哪家財神靈驗。
我們就會前往去祭拜,但幾次後都無感覺到明顯效果。
甚至當時在台北的我們,都會固定前往中和最大的土地公廟-烘爐地,
因為地勢偏高路程盡是顛簸難行,去了幾次後效果還是看不到,生意依然沒進步,
當時的家庭也不見和樂,時常發生爭吵與不安,我們深深感到失落無助。

回到了台中,因為生意關係起了一場糾紛,全家進入了輾轉難眠吃不下也睡不好的困境。
很神奇的,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到教會吧"
於是我們選擇了離家較近的教會,開始了與主初步的接觸。
教會的姐妹也拿了本禱告的最佳嚮導「滿福寶」,讓我帶回去與家人一起禱告。
當時心情低落的我們便開始了禱告之路~
全家的心便開始慢慢沉穩了下來,隨著日子的經過,糾紛也順利解決了。
當時,家叔也在電話中透露了他信主而受洗的訊息給了我們。
他告訴我們,他常年的頭痛因禱告後明顯的減輕,也不再依靠藥物來控制了。
我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因為那是他痛了四十幾年的折磨呀!
於是,信主的觀念開始在我們這個家庭中成長。
家叔的轉變非常明顯,從信主前幾十年不工作的宅男到現在充滿幹勁的大忙人。
見證了他的轉變,這是主所帶給我們的最大奇蹟。

銀花媽媽是我母親的老顧客,我非常感謝她,因為她影響了我父母最深。
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般老人家所看不到的喜悅與正面思考。
普遍老人家所經常抱怨的人事物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
我們相信這是主的慈愛影響了她,讓她的日子過得非常順心。
這是我們再一次看見主的恩賜,讓我父母親更加深信了主的慈愛。

經由瑪俐姐的生命真理課程,讓我們對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全家開始禱告的習慣。
過程中雖然經歷了不安、搖擺不定,但因著禱告與瑪俐姐的協助下都得到了穩定。
瑪俐姐,我們全家都非常的感謝妳,因為妳我們才能更深入地了解主。

現在,改變最大的應該是我父親,從過去喜歡批評人、對人事物充斥著不滿的他,
因主給予的信心,現在的他鮮少評論人的是非,性情也開朗了許多。
母親也將敬拜許久的水晶觀音像給移開了,並且全心全意信主。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看著Good TV來認識主。禱告也成了全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我們將未來交給了主,讓家中每位成員都有了全新的盼望。
現在,店裡的生意有了明顯的改善,全家也非常和樂充滿和諧。
感謝主給我們這一切,願往後的日子都能因著主的關愛而燦爛,感謝主!
(丁欣志夫婦和父母、兒女一家六口已於2013年4月24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