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 林淑靜姐妹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林淑靜姐妹
當我提起筆要寫見證時,這首歌湧出我心頭,我知道聖靈在引導。
耶和華祢是我的神,我要時時稱頌祢的名、祢是我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在祢懷中必不怕遭害,祢是我的神我所倚靠的,祢的同在使我全然得勝。
今年一月十八日,我得知大兒子孟昌在大陸發燒不退,已經有數日之久,我很擔心,我和先生不斷禱告求神幫助。
幾次連絡知道這孩子已經陷入昏睡中,這孩子在大陸並沒有得到好的醫療,幾次與公司溝通後,決定將孟昌提早送回台灣,我和先生不斷祈求主耶穌一路的平安。
就在20日這晚,我邊禱告邊煮菜,聖靈跟我說:「我沒有那麼勇敢,我需要屬靈弟兄姊妹的幫助」,我回應主說,是的主呀!祢全然了解孩子,我外表堅強,但祢卻深深知我的內心是何等的軟弱,因我是祢親手創造的。
當聖靈跟我說,我沒有那麼勇敢時,我真不知為何主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但我順服聖靈的提醒,我拿起電話請聖歌隊莉莉姐為我們發禱告信,拜託弟兄姐妹們為這件事情禱告。隔天下午三點左右,孟昌安然回到台灣,我們馬上去醫院,但醫生說這應是一般的感冒,因那時兒子孟昌並沒有發燒,從醫院回到家之後,孟昌跟我說他在大陸發燒不斷,但是從昨天傍晚沒有發燒直到現在。
我忽然才知聖靈跟我說,你沒有那麼勇敢這句話,因那孩子不斷的高燒和咳嗽,是無法上飛機的,會被隔離在大陸,原來上帝知道這孩子所有的狀況,若不起來守望禱告,是無法勝過仇敵的攻擊。主呀!我感謝祢,因祢知道孩子生命中的每一天。
但醫院開給孟昌吃的藥,孟昌並沒有較好,依然又發燒又咳的嚴重,醫生覺不對勁,決定用快速篩檢才知道不是一般感冒,而且目前流行的新流感,這是可怕的病菌,因為這細菌已經奪走很多條生命,醫生開了五天藥,這是一個流感療程,需要自費。
但這幾天下來,幾乎是天天跑醫院,醫生也說會慢慢好起來的,但不幸五天來並沒有好轉反而變的更加嚴重,禱告之後決定轉到中山醫院急診室,在急診室住了一天一夜,這孩子竟咳出鮮血來,醫生也覺有異。因X光片看來沒有那麼嚴重,決定重新檢查血液和肺部,才猛然發現孟昌體內不只是新流感、細菌,還有SARS的細菌,連醫生都嚇一跳。
醫生決定讓這孩子住院,那時要住院很困難,急診室天天爆滿,住院之後醫生用最強的抗生素治療,跟我們說這是目前台灣最強的藥,若再不好別的醫院也沒辦法。
當我在急診室看到兒子,一直咳鮮血直吐時,我真是難過,我禱告到軟弱,我跟上帝抱怨,上帝這孩子的工作是祢為他預備到大陸出差的,也是主祢應允的,祢說這孩子是得勝的又如鷹展翅上騰,為何現今會這樣,我跟上帝說:主阿!我不管祢要為這孩子負完全的責任,若不是祢應允這孩子不會得這病。

在急診室時,撒但不斷的干擾我並對我說,沒有主耶穌、沒有主耶穌,我奉主耶穌的名斥責惡者命令祂離開,宣告撒但無權無名份更無地位,你是撒謊之父,你連垃圾都不如。這時教會也不斷為我們禱告,我深知若沒有人一直為我們禱告,我是很難釋懷的,王牧師也來電關心,王牧師一通關心的電話使我流下淚來,因我相信上帝會垂聽我們的禱告,相信主會幫助這孩子,所以我勇敢,一低淚也沒有滴下。
上帝真奇妙,孩子在中山醫院住院六天,病情一直好起來,就在出院前兩天,隔壁床來了一對母子,她兒子是在台灣感染到新流感,而我兒子是在大陸感染的,年齡與我兒子差不多,我看母親很難過無助,我靠過去安慰她並做見證,為他們母子倆禱告。
那時,隔壁床的那孩子病情沒有我兒子剛回台灣的嚴重,母親就非常難過!那我豈不更痛心,我求主賜福幫助這對母子,就如幫助我和我而一樣,也帶領她做決志禱告。那一夜惡者又到夢中干擾我,讓我看到兒子變成植物人,在夢裏我越驚恐,惡者越是如此,我越是剛強不斷的為那對母子禱告。隔天那母親來找我,問我你兒子為何你兒子那麼嚴重,你為何不擔心?還那麼喜樂唱歌,還安慰我們禱告,我回應她,因我有主耶穌祂挪去我的悲哀,若我一生沒有主耶穌的話,我一定比妳更痛苦的,感謝主。
她聽完後跟我說,是不是也請妳和妳的教會也為我們禱告,我回答:可以沒問題。兩天後我們出院,隔天那母親打電話來說,她們要出院了,我問她說是醫生許可嗎?她回應是的,自從妳們教會為我們禱告之後,我兒子不再發燒了。她感謝我,我跟她說不是感謝我,是要感謝主耶穌,是神憐憫我們,我們要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主。她回應我說’,主耶穌真好,我沒有為祂做什麼,祂就幫助我,我們全家都要來信耶穌。
原來上帝的旨意,透過我兒子孟昌的一場病,讓我在患難中,有大平安、大喜樂,也將福音賜福在這對母子身上,主呀!祢是施行慈愛、奇妙、可畏的神,祢用各種方式將神的兒女一一尋回。
我兒子出院後,半個月回公司上班,2個月後又出差到大陸,這當中沒有任何後遺症,身體完全恢復。復活節那日又回台灣,也來到忠孝路教會謝謝弟兄姐妹的關心與代禱。主耶穌是全能的神,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祂就應允你,因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