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丁欣志弟兄



今天來到上帝的面前,你希望上帝在你生命中成就些什麼?

健康,平安,事業,家庭,地位,大樂透?

以前,我不斷尋覓那股能夠成就我的力量,我研究了道家占卜,賽斯心法,佛法甚至拜偶像,為的是要尋找那提昇我生命的源頭,直到倚靠了耶穌,我才知道這股力量源自於上帝。
以前所接觸的完全無法成就或提昇我什麼,甚至無法帶給我真正的平安,因為它們根本不是生命的源頭,一切的原因。我要的就是真平安,我相信這也是絕大部份人所追求的。

我是珠寶業者,所以我販售的商品,翡翠玉墜幾乎都是偶像雕件。自從上次清了大部份染色玉偶像後,還有一批為數不小的A貨天然翡翠偶像。我準備將這批貨賣給我的好友,建設公司陳董事長,低於市價五倍給他,約台幣20萬左右。

"粉碎偶像是最好的選擇"這念頭不斷在我腦子打轉,但因為是天然翡翠的緣故,成本非常高,更何況我的店因裝潢延期有三個月未開業,雖然沒有缺乏到,但依然需要一筆錢來調度。我心裡很掙扎,非常掙扎,想將偶像通通粉碎,但又捨不得。

"偶像會形成破口,使黑暗權勢來盤據",長期以來,我心裡時常有一股幽暗,而這股黑暗會啃蝕我對上帝的熱忱與信心,就像那時暗時明的燭火。中秋前夕,我大女兒因腸胃炎高燒不退掛了急診,抽血報告無任何異常,在打完點滴退燒後當天早上就出院了,醫生診斷只是一般腸胃炎,無需太過擔心。經由女兒這次急診室的出入,我重新意識到了家人健康平安的重要性,這是金錢所換不回的。

當天是中秋節,家人團圓的日子,我們決定將所有偶像送往教會通通粉碎,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全家對上帝的信心,憑著信心來向黑暗勢力來宣戰!我聯絡王牧師,請王牧師替我們安排除偶儀式。在打包偶像的同時,忽然有個聲音"既然要銷毀,何不送陳董賣個人情呢?"再好的人情也比不上與上帝的交情,這是我的回應。

打包過程很平靜,面對這些翡翠心中沒有引起任何惋惜的漣漪,媽媽還發現上次出清剩餘的染色翡翠偶像,連同整理好的A貨天然翡翠偶像一併粉碎。這些偶像重達18KG。準備出門前大女兒忽然發燒了,體溫38度,餵她吃了退燒藥後,準備將偶像送往教會,一出家門我的側背包帶子忽然斷裂,上車後掛於後視鏡的玉十架應聲掉落,我知道這是爭戰,很強的爭戰,心中瞬間有了恐懼,擔心是否會出什麼事,於是撥電話,請王牧師為我們路程平安來禱告,很神奇,恐懼沒了,開車路途心中充滿平安,想必是牧師代禱起了果效。
除偶儀式開始,與牧者同工們一同敬拜上帝後,開始粉碎翡翠偶像,感謝主!過程十分順利,當翡翠偶像通通粉碎後,心中那團幽暗散開了,壓在心上的一塊石瞬間瓦解。

中秋節那天是我與上帝真正團圓,這時大女兒發燒加劇,直奔急診室時體溫燒到39度,我禱告求主使醫生找出真正的病因,抽血報告再一次出來時,竟然顯示白血球異常,白血球過低,就連醫生都訝異這個結果,因為很不尋常,一般發炎指數越高白血球越多,我女兒卻是下降的,醫生評估這應該是反覆高燒不退的原因。

感謝主!之後找出病因了,我相信這是破除黑暗權勢後的結果,使邪惡勢力無法再遮蓋病因來影響治療,醫生使用抗生素醫治大女兒直到早上,過程幾乎沒有再發燒了,但依然要再住院觀察24小時,穩定後才能出院。

最讓人驚訝的竟是偶像18公斤的重量,剛剛好是我大女兒的體重,完全符合,發現這個結論我楞住了,住院期間,臉書有位姐妹跟我分享見證:因偶像權勢會帶來發高燒的攻擊。

偶像重量=女兒體重
偶像粉碎=女兒找出病因燒退了

這是巧合嗎??不,絕對不是巧合。
這是爭戰,感謝主我們得勝了!信靠耶穌同祂背起十架的道路上,你的人生不會只是一帆風順,而是當爭戰來臨時,上帝會牽著你的手走過,使你得勝!關鍵就是你的信心,靠那基督加給你的力量,凡事都能!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真平安,如今我得著了,也願你們通通都得著。阿們!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