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王枝柱弟兄



我於1952年出生在一個非常傳統封建佛教、道教融合的農村家庭,很自然只能跟隨長輩拜拜、念佛。其實30歲以前,因為年輕且一切平順,對宗教無感,亦無特別需求,當然不會給予重視,只是拿香跟著拜而已,唯獨從小受長輩教導及儒家思想影響,對祖先的尊敬與慎終追遠之情懷特別濃烈,當然也只能以傳統拜拜方式來對祖先表達追思。
上帝在揀選祂的子女,對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計劃與過程,感謝主,於40年前在主耶穌的安排下,我認識了三代基督教家庭的千金,於追求交往過程中,我無形之中已一步一步向神靠近,後來結婚生子,兒女成年後也陸續被神揀選,受洗成為祂的子女,全家只剩我一個異類,為了家庭和諧,我早已醞釀認祖歸宗之念頭。
直到今年四月份個人遭遇生平以來最大的打擊與挫敗,讓我深切感受到:世上沒人能永遠剛強,一向非常自負的我,心中根本不需信仰,可是當下我是何等軟弱與無能,根本無法與惡魔爭戰。感謝主,上帝並未因我沒信祂而不愛我,原來祂早已暗中一直在保守我,憐憫我,與我同在;祂藉由忠孝路長老教會之牧師與長老、執事及會友們,一再帶我禱告,為我代禱,讓我心情逐漸平靜不再驚恐,平安渡過危險關卡,同時神也聽到我的禱告,賜我向神認罪、悔改的勇氣,決志受洗信主。
感謝主,由於神的愛與大能,使我的人生觀徹底翻轉,世上沒人能永遠剛強,絕對有軟弱、無能的時候,凡人心中必須要有堅定的信仰,當然唯有信靠萬能的為一真神-天父上帝,只有祂能隨時保守我們,與我們同在,讓我們聖靈充滿,不被惡魔侵犯。
(王枝柱弟兄於2014年8月27日受洗歸主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