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草港教會來函感謝文


主內忠孝路教會的牧師、長執們:願你們新年平安,新年更上一層樓!!
在此,謹代表吾草港教會致上”最誠摯的感謝”,因你們的愛在我們中間,讓我們體會到以便以謝的上帝『直到今日,仍然為我們的幫助』,真是我們美好的宣教夥伴哩!!讓我們弱小教會長期承蒙貴會透過阮敬愛的蔡垂恩長老主日禮拜講道支援,及其帶領的小組詩歌敬拜的美好服事,讓我們能夠觀摩學習到你們下鄉對沿海弱小教會的扶持茁壯之付出精神,真令我們足感心的!!並且貴會還在進行重大的建堂事工挑戰上,還肯秉持過去長期為本會青少年課照班社區宣教事工的經費上捐助支援,真令我們感恩不盡!!
誠盼在主基督裡祈求上主: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你們身上,並紀念你們所做的工。同時,我們也常在主日禮拜的週報上和祈禱會上,為貴會目前所進行的重大建堂事工迫切代禱,期待貴會全體信徒能同心合一、齊來建堂,能如期地順利完成建堂事工目標,來大大榮神益人。也祈願你們未來又新又大的禮拜堂,能容納幾千人的宣教空間,也能成為中部地區眾教會宣教或傳福音的有力(基督精兵或宣教士)的培訓基地,帶來台灣中部地區眾教會的蒙福管道和出口,將一切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以上幾句,表達阮誠心的感恩並祝福貴會在主裡蒙福興旺。
順頌
以馬內利的救主同在
耶和華以勒的父神預備
以便以謝的聖神幫助,三位一體真神”三重的祝福”在貴會的宣教及建堂事工上
阿們                                                              微僕
劉瑞郎牧師和長執信徒一同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