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中寮教會來函感謝文


忠孝路教會王牧師、傳道、長執同工、弟兄姐妹,
感謝貴教會在去年一年的關心、代禱、奉獻及鼓勵,不管在人力、物力、財力上都對我們有相當大的支持和幫助。無論主日禮拜的服事,以及會友探訪等,都讓我們有很大的溫暖,去年度事工能夠進行和完成,實在是感謝貴教會的支持和幫助。
在各方面的鼓勵下,我們也在八月份申請新任傳道師,期待上帝透過林傳道的帶領,走出新的氣象。
在明年度的事工中,我們已經規劃成立青少年團契,期盼在傳道夫婦和主日學老師的陪伴之下,讓孩子們智慧和身量,並上帝和人喜愛他們的心,一同增長。我們也預備成立敬拜讚美團,透過有系統、紮實的訓練,讓主日禮拜的流程更為順暢。不僅如此,我們也有宣教的眼光和異象,期待能夠在明年舉行數次音樂福音佈道會,將耶穌基督福音好消息,傳遍中寮各地方。此外教會開始進行讀經運動,鼓勵會友從上帝的話語中,再次的得著更新跟亮光,願上帝繼續來帶領我們在此地的服事,將愛傳揚開來,讓人因為看見上帝的愛而渴慕加入。
再次的感謝貴教會在過去對我們的關心與疼惜,實在難以回報,唯有更盡心盡力於福音事工,並在禱告中紀念。
願上帝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忠孝路教會、牧者、長執同工、弟兄姐妹。
以馬內利
中寮教會全體一同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