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不要把”糞”的時間給上帝
恩雨小組 李珠美





 退休以來,很感謝神,一路引領我走向服事之路。我深深體會,以前的教職生涯,無非是為現在向少輔院學生,國軍輔導營士兵的福音分享做裝備,那一雙雙無助叛逆的眼神,常在耶穌的愛中,謙卑俯伏,成為新造的人。心想本應在神永恆的計劃中,盡己功用,不辜負祂所賜愛講,愛傳福音的恩賜。

  真善美協會是李敏椿牧師所帶領的服事團隊,專向貧病,監所,遊民…等給予耶穌的愛。 神深知在這群有真實基督生命的弟兄姊妹中,那作在不起眼小子身上的服事,才能讓我委身其中。每逢星期五,一踏進老人之家,迎面撲來的藥味、消毒味、尿騷味,真是五味雜陳。當下總是低咕著 ”這是來真的”。其實,我的個性很直,不喜歡自欺欺人,若無法體認上帝話語的真實,我是信不下去的。但既知祂是活神,聖靈又常催逼著我不得不去與人訴說真神的偉大,那種滿滿的感覺是世界無法給的。

  後半輩子全給神用,不要再等。以往,常自圓其說:等我看完這..做完那..再來看點聖經,先滿足自我再慢慢被神的話疲勞轟炸。曾幾何時,神的話已能讓我眼睛發亮,活生生挑動我的骨髓,甦醒那沉睡已久的靈。
弟兄姊妹,不要把剩餘 ”糞”的時間,思想意念施捨給神,主要我們那顆 ”渴慕的心,甦醒的靈。”詩篇云在床上要思想 神。你所思所想都應先給 神。果真如此,哪來那麼多的煩惱憂悶? 應把初熟的果子獻給 神,呈上最好的,才配給 神用。倪柝聲弟兄說得妙,對神,就是要"枉費",像馬利亞的哪噠香膏為神打破。愛祂,就會甘心放下,對神,就是要”捨得”。我們既是祂的新婦,就應堅守忠貞的愛情,愛祂、戀慕祂,如鹿切慕溪水。耶穌,就如迷人的桂花香氣,叫人魂牽夢縈。

  詩篇九十:11 "誰按著祢該受的敬畏曉得祢的忿怒呢?” 神是輕慢不得的,你曾打破那瓶香膏嗎? 讓我們按祂該受的敬畏敬祂,愛祂。在祂愛的水流中享受這一場世紀婚宴,我們這批新娘將如何來裝扮自己,迎見我們的良人呢?不要再等,會將福氣等掉了。巴不得你和我一樣早早飽嚐主耶穌的美善,等候祂再來。耳邊又響起那首天上的歌:                                  

“為你 為你 我曾把命捨了…..
    為我 為我 你捨什麼?.......”

不要把”糞”的…留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