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第十屆 兒童領袖亞太特會 參加後感想

第十屆 兒童領袖亞太特會 參加後感想

學員:許佳恩
感謝主,讓我這次的亞太特會可以領受神-上帝滿滿的愛。在「敬拜舞蹈」的當中,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大家都想讓上帝爸爸快樂,我也不例外。在聽牧師的講道時,我覺得上帝爸爸在我們的當中,撫摸我的頭,我頓時感受到「愛」充滿了我。和台上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敬拜、讚美神時,我想到以前我在教會時都很畏縮,但現在我變得不一樣,我大聲的讚美歌頌-我們的神上帝。我們要成為卓越的孩子,並且成為一個更好的領袖。

學員:傅逸佳
這次的亞太感覺特別不一樣,因為之前都不覺得火熱,心都沒有帶來。但這次心不由自主的火熱,歌也唱得很大聲。那時,才真正覺得耶穌在我心裡。尤其是呼召,每一次的呼召,我都覺得是在叫我:「去啊!去啊!這是你最需要的。」而使我最感動的呼召,是在第二天的晚上,亞太團隊請了天韻和彭蒙惠女士來,彭女士講道後就說:「現場12歲的孩子,有誰願恴委身在上帝面前?」我聽了大受感動,便去了。我跪在台下,淚水一顆一顆的落下,我心裡大聲的說:「我願意。我願委身,上帝求祢用我。」當時我的手就不由自主的抖動,我想應該就是聖靈充滿了我吧!我的心是火熱的,我想要將神的話傳到地極,讓全地都看見。因為我已經答應上帝,所以我要常參加亞太特會,使我能成為一位神的精兵。

學員:賴婉真
在這次的亞太特會中,我學到了更多加識。例如:如何更敬畏神,要如何與神交談,讓聖靈來充滿…等。因為這樣所以我更認定了,我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是神的兒女,將來是要為神做工的人。
在2/3日時天韻合唱團來到我們當中,唱了許多優美又好聽的詩歌,而且彭蒙惠老師還用小喇叭跟他們合奏了一首歌,真是令人超感動的,因為老師她已上了年紀,站著就已經很吃力了,何況是站著吹一首歌的小喇叭,還為我們講了她從小的見證,我真是要給她一個熱烈的掌聲。在這次的特會中,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體會到被聖靈圍繞的感受,所以這次的特會真是令我永生難忘。

學員:陳加雯
這次來亞太特會,領受聖靈的時間是在第三日的第一堂分組專題。題目是「經歷聖靈」,當時老師叫我們閉上眼睛禱告,感受聖靈。因為我在學校的時候有時會駡出不雅的話,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聽到了一句話,它說:「加雯,我相信你以後不會再駡髒話了。」當我打開眼睛時,老師叫我們禱告,我便說:「上帝求祢潔淨我的口,讓我以後不會再駡不雅的話了。」經過這次,我就會更多多的注意我的言行舉止,我想成為一個卓越的領袖,我一定可以活出和別人不一樣的生命。

學員:陳芳瑜
在這次的亞太特會中,感覺比上次要特別許多,也經歷了神。當敬拜讚美一起站起來時,唱著「萬主之主,萬王之王」…我的心也被這首歌感動了,我知道聖靈在我身旁,我經歷了神。在2/3日天韻合唱團來敬拜時,一堆人被聖靈充滿,可是…我並沒有。所以我禱告求聖靈充滿我,來感動我。我相信上帝有聽見我的禱告,聖靈隔天就來充滿我了。回家之後,我一定要把在亞太特會所學的:熱忱、知識、過屬靈的生活,運用在生活上,做一個”卓越”的好寶寶!一定要引爆復興!!阿們

學員:陳加安
我變得跟上次不一樣了,我這次領受了神的恩典-遇見耶穌。因為我敬拜讚美時,是從來不跟台上的哥哥姐姐們互動,但經過美妃牧師說:要先叩門,再邀請耶穌,當我遇見耶穌時,我嚇一跳,因為我從來都沒看過耶穌,我想耶穌是跟我說:「跳起來吧!」我就聽從耶穌的話,因為我知道耶穌是多麼愛我們,祂是多麼的奇妙。

學員:陳湘臻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亞太特會,跟著年紀的成長,我也有了不同的感受,也比上一次的感受更深了。這次上帝在特會中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了異象。我看到了一個畫面是,耶穌按手在我的頭上,祂說:「你的罪已經被赦免了,你是自由的。」那時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心底慢慢的升上來。有一種溫暖的感覺,並完全的潔淨我心,使我很感動。
我要對耶穌說:「感謝耶穌,我願意相信祢,祢要做我的王,直到永遠。謝謝耶穌,祢是真理的神,我活著只為了祢。謝謝耶穌~阿們!!」我會永遠愛祢的耶穌。

學員:曾欣婷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亞太特會,在第二天的晚上天韻合唱團有來唱歌,他們的歌聲非常美妙,尤其是當彭蒙惠老師吹著小喇叭時,讓我十分的感動!
從小我就聽過彭蒙惠老師的故事,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她,她的信心、意念很偉大,因為她把基督的愛不分國籍的帶給大家,讓我十分佩服及感動。雖然她已經很老了,但她還是很努力傳福音。這點是我很值得學習的地方。希望我長大也可以當神的僕人。

學員:曾以琳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亞太特會。第二天美妃牧師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帶著我們一起敬拜時,他們帶我們唱歌,有一首歌叫做「我們愛」,歌詞裡面有寫「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唱到這句歌詞的時候,我的心裡面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雖然我年紀還小,但是我知道上帝是不管年紀小或年紀大的上帝,不論我們的年紀大小,上帝都深愛著大家,祂也不放棄我們、也不會使我們成為孤零零的一個。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明白了上帝是多麼的偉大,也深深體會到要怎麼做一個敬虔神的小孩子了。

學員:劉漢宗
我很開心可以到第十屆亞太特會。雖然忠孝路長老教會只有我一個是男生,可是我一點也不怕,因為我交了好多朋友,還有一位上帝可以陪我,還有許多老師也可以陪我。我真得很開心可以到亞太特會,我被大哥哥大姐姐讚美感動到也想讚美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