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谷春梅得救見證

谷春梅得救見證

信主前:

  我是一個在基督徒家庭長大,小時候有受洗過。後來因出來外面工作後,認識了我的丈夫當時雙方家人都反對,一是信仰不同二是因為我是原住民。當時,婆婆非常不喜歡我,也反對我上教會。直到有一天我公公生病住院,沒有人願意去照顧他,所以我快點包一百粒的粽子放冷凍。交代孩子肚子餓了自己弄出來吃。就這樣回金門照顧我公公。住院一個月的時間,這是我和公公相處最久的時間。當我要回台灣時我公公哭了。我帶著不捨得心情和掛念老人家的心回台中。也許這是上帝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在我公公有生之年來照顧他。雖然公公出院一年後就過世了,但那段日子是我和公公相處最美好的時光。公公婆婆也完全接納我這個原住民的媳婦。

信主經過:

  能夠重新尋找我小時候的信仰,要謝謝我的丈夫給我自由的信仰。也讓我可以帶著孩子來教會。我有四個孩子,老二和老三是雙胞胎。當時剛來台中,生活只顧著打拼工作。忽略了孩子的成長,一直到老二老三被鑑定為智障。高中讀特教班畢業後到伊甸實習。透過伊甸介紹到加油站洗車。我的孩子有嚴重的自卑感也缺乏與人互動,所以我丈夫叫我帶孩子去教會,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就來到教會。禮拜時,唱詩歌時我的眼淚一直流,不知道為什麼。

信主後:

  當初在找教會的時候,心裡還是很膽怯,畏畏縮縮的,很在意人的眼光。一方面擔心先生以後又會攔阻我們到教會。找到忠孝路教會後,恰巧遇到了鄰居黃媽媽也在這裡,她鼓勵我而且到我家關心我。我真的很感謝神的安排和帶領。回到教會之後,心情和個性都變得比較好,對孩子也較少發脾氣了。現在,先生很支持我們來教會。還沒有來教會之前,我煩惱很多的事情,現在一切都交給神帶領。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