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中國短宣見證〜學習服事神國 - 陳姿儀


〜中國短宣見證〜
學習服事神國
陳姿儀
感謝主賜給我一個愛主又熱心宣教的2100小組,去年小組長邀請大家到中國宣教,當時對短宣雖然沒有感動,卻讓我把宣教擺在平日的禱告當中;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對宣教的感動越來越加增,但...我問神說:「主啊!我能做些什麼呢?」上帝安慰我鼓勵我以及透過意念告訴我:「孩子...只要你願意,我必帶領你,與你同在,你只管去!」

上帝了解她的兒女,他差遣我們,必定會預備地方;我們去到中國後來到一個極需要敬拜讚美與訓練小組長的教會,因為我們只有一團,所以每一天的行程都是滿檔,完全沒時間可以休息或喘口氣,在這營會中感謝上帝把大直教會夫婦帶到我們當中,負責體驗教育以及小組長訓練的課程,使營會更加豐富。上帝透過人力的缺乏,讓我們大家了解自己無限可能性!我這方面,除了彈琴,教琴,唱歌之外,我學會了在團體當中將心比心,相互傾聽;在體驗教育中,積極參與,學習彼此分享以及帶領小組;一天中為了讓學員午休後有個好精神,我們學習如何帶動唱!

鋼琴班有4位學生,平均年齡28~40中間,大家各有狀況,有自學的,10幾年沒再碰過琴的,也有音樂系的,也有幼教老師,彼此程度上真的相差太多了,上帝在我著急時,賜給我智慧,讓4名學生都能各取所需,各有所長!雖然時間很短,看著原本對營會冷眼看待的一些青少年們,因著真理的教導,每一次帶有上帝愛的大能的敬拜,與大家的陪伴,到了最後一天,每一位都願意獻上自己,委身於耶穌,真的讓我驚嘆神的作為!

離開時...也有人感到不捨而擁抱流淚,有位學員告訴我:「老師!謝謝你們到這來教導我們,你們所教的事,都是我們所期盼的!」這時上帝的靈,提醒我感動我來對他說:「我才要謝謝你們,因著你們的需要,才能讓我們有機會來到這地方服事神!」雖回來一陣子了,知道他們為了司琴課而開了一個群組,互相切磋以及討論,我真的感謝讚美神!
上帝說:「我就要來,因為窮苦人受欺壓,被迫害的人痛苦呻吟;我要把他們所渴望的賜給他們。」﹝詩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