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蒙恩見證 - 恩雨小組 何淑蘭

蒙恩見證
恩雨小組 何淑蘭
我生長於母親娘家的漁港,父親是大陸來台之軍人,無神論,母親則是虔誠信仰民間許多神明,父母婚姻因宗教問題而時有爭執,加上父親的家暴及外遇問題,使母親更迷信,但在艱困環境中,她仍以慈愛忍耐撫養我,因為報答母恩及掙脫這些不幸,勤奮向學,並以優異成績念完大學護理系,分發至三總醫院開始護理工作,後因結婚調至台中總醫院,育有一女一子,經一番努力進入佳境後,才有能力回報母恩。
但短暫的幸福卻被一連串人為的嚴重迫害,使我接近精神崩潰、軟弱無助、孤單、自殘、自閉走不出陰暗的出口,使我痛苦不堪而得了躁鬱症,許多失常的行為讓家人兒女傷心,但上帝的慈愛救贖了我拯救我渡過許多劫難,引導我漸漸走向光明,使我有機會接受蒲公英心理諮商,接受良好精神科治療,並預備了我的女兒成為小天使,帶領我走入忠孝路教會,在神的聖靈光照中,我已走出陰暗,迎向平安喜樂的生活。
神的愛和神的話語給我極大的支撐力量,每當有情緒煩悶時,我便禱告求神安慰及幫助,總是立即獲得應允,現在病情已大大改善,能大開心門,接受神給我滿滿的愛,能開始重拾往日的歡樂,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我要大大的讚美神並將自己交託神,立志終身為神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