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數算恩典
美齡師母



下著雨的早上,每天騎車上班的我,被迫得開車去上班,我向神禱告當我騎機車回家換汽車時不要下雨好嗎,因為要穿雨衣很麻煩,而且褲管..鞋子都會濕,結果真的沒雨~
當換好了汽車要開出門去上班時,我又禱告說主阿!這下雨天多數上班族都會開車上班,交通總是大打結,求主幫助使我和每一個人所行路途都順暢,並求主幫助我今早能夠很幸運的找到車位,因為雨天車位難尋。

結果真的一路順暢無比,但這並非神使得路上一部車都沒有,我可沒那麼偉大,而是聖靈提醒我怎麼繞路怎麼鑽,就這樣繞過那大排長龍的路段,早早抵達公司附近開始找車位,找車位是我的惡夢,繞來繞去約總要花上20分鐘,而今車位得來全不費功夫,連找都還沒開始找,路旁一部車正要開出去,此時我真是開心的感謝讚美主!沒錯!..那就是我的車位。
下車後我拎著我的包包..外套..早中餐..撐著傘行至公司旁的市場裡逛逛,逛至某處,一位女菜販高聲喊著說:小姐~你的紙袋快裂開了,我低頭一看,哇~那被雨水打濕的紙袋,已快撐不住裡面裝著我早中餐的重量了,此時心中好感謝神,神透過那位菜販好心提醒,要不然~我肯定這袋破紙袋裝的食物就要掉滿地了,我向女菜販道完謝,雙手捧著我的破紙袋走向賣丸子的大姐,向她要個大花袋,那位丸子姐不是冷漠的丟個袋子給我而已,她主動幫我的所有東西安穩的放進去,我心中感到好窩心,向她道謝完後我心情愉快感恩的走去公司上班。

還有..還有一件更感恩的事,昨晚上要去參加靈力事奉特會的路上,與一位女騎士對撞,謝謝耶穌的保守,知道祂的女兒要去教會,使得傷害降到最低,我只斷了一片指甲,腳膝蓋破皮腫瘀,雖然事後嚇到有點痞痞挫,但耶穌祂會幫她女兒收驚使我心裡有平安,而腳膝蓋我則自己按手禱告奉主名醫治不遺留任何後遺症,可知值得感恩的是我沒摔倒在地上滾,所以衣服沒破,也就不必懊腦生氣,手腳安好沒骨折,省了皮肉痛,機車也沒撞壞,不必花錢修理,而慶幸的是對方也沒事,如他有事,我也會有事,既然沒事,也就不必找交通大隊來評妳錯我對了,最終最終我仍順利來到教會,噢…想想天父真的是讓我省很大。

不管是今早與昨晚,我就經歷無數恩典,禱告沒雨~就沒雨,祈求車位有車位,我的食物沒有滾到地上去,擦撞無大礙,這些看起來極微小又不容易察覺的恩典,相信每天都在我們生活中,只是忙碌的生活使我們忘記數算了,容易忘記恩典八九件,卻定睛在一件不順遂不開心的事,想想正負面的心思意念就是這樣引導我們對事件產生不同的態度和結局。

而今天一早不到一小時裡經歷了好多恩典,使我感到縱然此時是濕冷的陰雨天,也要確信今天仍是美好的一天,不是只有陽光普照的日子才是蒙福的日子,而是天天都是神同在賜福的日子,所以學習凡事謝恩、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它不僅是神賜給我們戰勝仇敵最大的武器,還能使我們與神有更親近的關係。

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