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蒙恩見證 - 林月娥




我是傳統原生家庭長大的小孩,婆家也信佛教,所以不管婚前還是婚後,只要心中有疑慮,就會用拜拜的方式來尋找心裡的平安,但是每次拜完後壓抑的情緒還是找不到宣洩的出口,內心反而更加的疑惑、茫然和無助,終於我成了一位重度憂鬱症的患者。
我家住員林,今年過年弟媳全家到家中作客,透過他們帶來的福音,我走進了忠孝路教會,在牧師、長老為我熱心的禱告下,持續做了幾個禮拜後,內心裡充滿的喜樂和平安,是從來未曾有過的,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敞開心門,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心裡,做我生命的救主,永遠與我同在。
信主後我學會了生活中無論大小事情都可以透過禱告,請求神的幫助,只要你單單的信靠祂,祂必應允你,上帝在我身上賜下了奇妙的恩典,不但醫治了我的憂鬱和憂鬱所造成的失憶也治好了,憂鬱患者最奢求的失眠問題,現在的我再也不怕漫漫長夜如何渡過,雖然有時也會有爭戰,但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後,就能香甜的進入夢鄉,這是何等幸福的滋味,由於好的睡眠品質,也改善了我的人際關係,感謝上帝,唯一的真神,為我解開了心中的捆綁,讓我重獲自由,生命重新得勝。
耶穌的家庭也是蒙福的家庭,憂鬱患者的情緒是自己有時也無法掌控的,這是最親密的家人最能感同身受的,他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過日子,深怕一不小心就踩了我的地雷,對待孩子也都只有責備和苛求,少了讚美和鼓勵,這間接造成了小孩缺乏自信與萎縮的個性,現在我知道任何事情都可以用溝通的方式來找答案,有了良好的雙向溝通,和小孩之間也變得更加親近。耶穌的愛軟化了我的心,我把耶穌的愛散播在家人心中,讓家變得有氣氛、變得更溫馨和諧,老公因看到耶穌的大能讓我整個人煥然一新,也要求一起受洗,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上帝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我想用這首歌來表達是最為貼切的,耶穌看我像珍珠,勝過世間萬物,醫治我的痛苦,讓我一生幸福,感謝上帝揀選了我,讓我真正成為祂的寶貝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