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蒙恩見證 - 洪錫樵



親愛的天父,帶著私心入會求天父赦免。
我因見阿茂夫妻有如脫胎換骨,他們樂觀、健談、自信是一家充滿喜樂的家庭,這正是我想要的,但反觀我錯誤的理財投資,讓本來小康喜樂的家卻陷入我妻憂鬱的下場,我的錯我無能為力,心一片慌時,阿茂兄引領我到教會,教會一片祥和喜樂,每個人笑容滿面的場景,回家馬上鼓勵老婆也去教會,現在老婆已漸漸恢復,這是我最大的祈求。
親愛的天父,在我心無助一片慌時,又給我開一扇美景的窗,我又有美麗笑容與見開朗的老婆,我當在認真的工作參與教會的活動。
親愛的天父,愛我的上帝,我知我的罪使我與聖潔的祢隔絕,請求祢赦免我,我信耶穌為我死,流出寶血洗淨我的罪,我願用信心接受耶穌救恩,我願作祢的兒女,請聖靈進到我心中,引導我一生的道路,我願極力的順服祢、跟隨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老婆我們用全新的心情在創一家平安喜樂。
(洪錫樵、林月娥夫婦和女兒洪若瑄於2012年4月25日一起受洗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