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普世豐盛生命協會請安函 - 育麟

主內敬愛的牧長、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讓「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在服事緬甸宣教區的事工中,有您的關心與代禱,讓緬甸相關事工,能在上帝的引領中,領受天父滿滿的祝福。
自2010年四月於緬甸仰光舉辦第一屆的「青年福音營」以來,去年前往的台灣同工及牧長,心中有許多的感恩及思念,不但持續為緬甸當地的事工代禱,更時時與當地的青年聯繫,乃至跟進。猶記得去年六月,一位緬甸華人青年來函,述說他們遭逢歷年來未有的酷暑,許多人「熱死」,而他們如何藉著營會中的領受,而定睛在主面前的禱求,渡過那令人窒息無望的日子……。育麟知曉,有許多已回到台灣的同工,還心繫著他們的組員~~緬甸的弟弟妹妹們!
而今,我們在今年四月也即將前往,不但要繼續培訓去年的緬甸同工,更要為緬甸青年帶來新的亮光。目前已有十多位牧長同工預備心前往,我們還邀請了校園團契的飛颺同工,並相關培訓、跟進的屬靈工具,也有服飾公司為我們預備很棒的排汗衫來贈送給緬甸青年,成為我們的營會制服。無數的恩典,無盡的感謝,更期待有您的參與!
此次的福音隊,參予同工仍須自付旅費,而營會舉辦的經費尚須七萬元,相信耶和華以勒的父 神必預備一切,也願聖靈保惠師親自感動您,為此次的營會來關心與代禱!
當緬甸適逢國家政策轉型之際,緬甸居民的心中正值適應空窗期,必為原本黯淡認命的心靈與生活,揭開一絲絲的盼望與亮光;而營會中決志信主、乃至省察內心委身事奉的青年學員們,更須要我們的關懷~~因為他們並非被上帝遺忘的寶貝!
若有感動為此次營會奉獻,請在劃撥單中註明「為緬甸青年營會奉獻」,並請來電:07-3353037;0935136263陳育麟牧師。願上帝大大賜恩福予您!

主內末肢 育麟 敬上
劃撥帳號:500911873
劃撥帳戶:社團法人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
請 註 明:為緬甸青年營會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