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從服事找回信心-陳呂嫦玲姐妹

從服事找回信心
陳呂嫦玲姐妹
  
  感謝主!讓我今天能在彩虹劇團裡經歷神的恩典,不可否認爭戰很多,首先因著對自己的價值,常被控告說你不行、你不能、你做不到等等...然而神都遮蓋我了,謝謝美慧姐,在這段時間裡常鼓勵我,也告訴我許多神的話語,我真的好感動,雖然好幾次都想拒絕這樣的表演,但在我拒絕前美慧姐拿了一片CD,也剛好那段日子開車時間也都滿長的,聽CD的時間也多了,在這當中我不再想我要不要拒絕,而是非常專心聽了裡面的歌,就這樣被感動了好幾次,眼眶都泛紅的想,真想把這樣的感動告訴好多好多人,心想那就表演給許多小朋友看啊!感謝主!我不再看到自己的不足、不能,心裡只單單的想要把這份感動表演給許多的小朋友看,就這樣我又一次來到主的面前祈求主說:「主阿謝謝你揀選了我。」雖然我知道我的能力有許多的不能、不足,但你卻定意要你的孩子為你表演,孩子願意順服,也求你將前面的道路指示我,讓我心無懼怕。無論你是否發現,人們都在看著你,因你動靜之間所代表的是全能的上帝。『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做了那美好的見證。』提摩太前書6:12
  
  在練習與表演的這段時間,感謝主保守了一切,讓我們這群火熱的媽媽們,有足夠的時間與體力,也在當中改變了我的眼光,讓我學習到在世間裡的缺乏中看到神的恩典,不僅如此也讓我在恐懼裡學習剛強壯膽,彼此鼓勵,因此我要將上帝賜給我的潛能發揮到極致。『祢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約伯記20:28
  
  當中我也有許多的軟弱,例如剛表演時非常緊張,深怕表演的不好,晚上更是緊張到睡不著,常半夜起來禱告,半夜禱告哭泣也讓我的軟弱在神面前完全的流露,神說當你做了該做的事,上帝要做你做不到的事。『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16:3
  
  過去常常覺得要為上帝做一些事,但卻不得其門而入,也不知道自己能做甚麼,每每看到弟兄、姐妹們盡心盡力服事於教會時,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夠加入這樣的事工,於是一年多前便開始為此禱告,這當中的等候與盼望也讓我學習如何安靜在神面前,但是...一年過了似乎還是一樣沒改變,我漸漸的懷疑是不是我真的沒有可以讓神使用的人呢?當控告又一次打擊我,我灰心了,我不想小組,我不要去教會等等攔阻我的事一個接著一個,但我知道那不是我願意的,那不是一個答案,我還是不住的禱告,求神幫助我給我一個機會真的真的我願意,我願意,之後的一個月,神 真的垂聽我的禱告了,就這樣神所應許的一個也沒少,把我擺在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事工,我知道這是又真又活的神,是他的作為,他透過他交在我手中的事工,保守我一切,成就他的大事,我想上帝尋找的人,是擁有一顆願意之心的人。『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歌林多後書8:12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有一顆甘心樂意的心來為主服事,我相信上帝喜歡使用像你我一般的凡夫俗子,去行不平凡的事。『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2:10
  
  感謝主!讓我在這次的見證裡數算神的恩典,與眾弟兄姐妹分享,見證主名!得勝生命的關鍵,是去學習在內心重新站起來。『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蒙羞。』以賽亞書50:7共勉之。將一切榮耀歸於寶座上的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