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蒙恩見證
劉孟芸



我們家雖然是傳統道教家庭,但並沒有非常虔誠,只有重要節日才會祭拜,小時候因為環境,個性較孤僻,不愛與人群接觸,有些自卑。以前的我也走過低潮,當時的我默默接受與面對,直到家人屢次介紹對象給我都剛好是基督徒。

直到遇見啟彰,是位善良溫柔的好男人,在我們結婚時,我堂嫂為我求了一段上帝要給我的恩典及祝福卡片,內容告訴我:我親愛的孩子,即使你周圍有不少人圍繞著你卻常有孤單的感覺環繞著你,你期待能被瞭解,期待能被接納,期待人不是因你所有所做的來肯定你、接納你,我會親自與你同行、安慰你、祝福你、施恩給你,我不給你次等的祝福,即使你還不深認識我,記得我所給你的是最好的。

讓我記憶深刻及感動,啟彰幾次帶我參加小組聚會,認識了世賢牧師,讓我更深瞭解上帝的愛。
內心知道以後不管遇到什麼,總有個愛我的上帝,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充實,相信以後可以帶小孩及老公一起敬拜愛我們的上帝。      
       (孟芸於5月14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