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參加大靈班的成長與收穫-劉子禎

參加大靈班的成長與收穫
大專小組 劉子禎

  這次參加大靈班的收穫真的很多,我很感謝上帝帶領我來到大靈班,因著持續學習操練穩定的靈修生活,我的心已經預備要讓上帝更多的動手調整與修剪。
  
  在營會當中透過旭榮哥的講堂,我再次被深深提醒耶穌十架上的救恩,也更深的體會到上帝愛我的奧秘。這是多大的一個謎,是我用一生都沒辦法完全了解的偉大的愛,要我說上帝的愛,我只能一聲嘆息帶過而已,真的說不出來阿!
  
  我也更加知道因著上帝愛我們,所以有了福音,宗教不過是人自己解釋加以產生的東西,我們跟從的是又真又活的上帝,不是教會,不是人的眼光,更不是物質。在小組當中,有一位弟兄分享到若是有兩條路,一條是生活,一條是生命,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就該活出生命,而不是活在生活中!不需要原因,因為我們是祂創造的,這就是一個多麼奇妙的恩典了,甚至揀選了我們,我們又如何能面對這令人發顫的恩典呢?
  
  營會當中歸納法查經的學習更是「深觸我心」(感覺被刺了好幾刀|||)!趁著學生時期更應該充實自己的聖經基礎,因為這同時也是信仰的基礎,非常感謝上帝給我如此大的衝擊,我讓知道我有多渺小,多麼需要祂,非常鼓勵大專院校的的弟兄姐妹一定要去一次大專靈修班!
  
  在營會當中還有另一項寶貴的學習:敬拜的生活。在我們長達六天的營會當中,沒有任何激情的敬拜,沒有樂團伴奏,更感謝上帝的是我在營會當中因為感冒所以有好幾天是處於鴨子音的狀態,根本沒有辦法發聲,但在看似一切都沒有的情況下,單單將我的心擺上敬拜上帝,我依然感受到了敬拜的喜樂!我也更喜歡敬拜的生活了!
  
  我相信許多的基督徒都會有所謂的信仰倦怠期,會開始懷疑上帝的存在,許多負面的聲音都會出現,但是上帝愛我們是希望我們過得好,信仰也是要帶給我們自由和喜樂的。不要怕,只要信,我們的信仰就是愛,愛就是捨己,如同耶穌為我們上了十字架。他那麼愛我,我怎麼能不把所有給他? 永遠保有一顆順服的心,不論祢要我去哪裡我都願意,我也相信祢一直與我同在,會適時幫助我,若是吃苦能讓我成長榮耀祢,就算我內心猶豫,也求主幫助我能克服我的軟弱,我要一生單單跟隨祢。所有榮耀都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