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換一顆耶穌基督的心-尼西小組 林芳吟

換一顆耶穌基督的心
尼西小組 林芳吟

感謝主:讓我放開老我,參加8/23加利利祈禱山「週末充電營」;今天人數非常多,我預備心等候 神,心中盼望油然而生, 神 借著祂僕人陳牧師的專題教導是『饒恕與寬容』。信主即將四年,這門饒恕的功課還無法釋放,因我內心裡面累積太多、太深的怨恨,常常活存在忿怒苦毒當中,今天 神 再次提醒我「內心要充滿饒恕的靈」、「寬容的靈」。因禱告與饒恕是連結在一起,心中如不饒恕;所有的禱告都是徒然,得不到上帝的福份!

在去加利利祈禱山前,只要股票有開盤我就是耗在電腦螢幕前,過去我花很多心思、時間加上金錢在台灣股票市場上,從未信主、到信主一直都執著股票,所以只要有人問我要投資那些族群,我都可以分析一些概念,過去曾經在銀行證券部當號子三年多,有屬於個人VIP電腦專用,後來因天天要上網查詢研究股票,所以就安裝精業軟體與證券交易所連線在家看盤研究股票,比一般上班族更敬業,這種生活模式一過就是快七年,加上當號子三年多共十年,慢長的十年,付出不僅時間還有金錢、更寶貴是生命。直到參加;加利利祈禱山充電營,那些在電腦螢幕前跳動的數字一一浮現在腦海裡,才讓自己投入在金錢上的傷害被點醒。原來我可以作饒恕的主人,原諒自己在投資循環上的捆綁得釋放。還有親情的傷害,因著跟親人信仰關係上言語傷害,那是傷到內心裡面最深的深處,神 提醒我要饒恕,今天要領受恩典回家。

相信上帝祂不是看重禱告大、小聲或禱告時間的長、短,而是看重人的內心,我開始向主祈求:『主阿!我願意現在就來釋放心裡面的怨恨,願意饒恕不管是親情的傷害、是言語的傷害、或是金錢的傷害我今天完完全全饒恕,我要改變自己,今天我要換一顆耶穌基督的心回家』。阿們

神的恩典很奇妙,從加利利充電營回來至今一個星期了,我都沒有打開電腦看股票,相信上帝在日常生活中已慢慢調整我的心,心中真的完全釋放,不再讓那些電腦螢幕前跳動的數字佔據我心。

聖經很多饒恕教導;創世記五十章15-20節「約瑟對他弟兄們的饒恕」,及馬太福音十八章21-36節「饒恕七十個七次」,以弗所書四章30-32節「彼此饒恕」等等、、、經文,我開始反覆的查看這些饒恕經文,目的是想提醒自己要記取上帝的話,不要叫聖靈為我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