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天父的花園-2100小組 陳青瑜

天父的花園
2100小組 陳青瑜
九月六日我帶著一身的疲憊坐上了前往加利利禱告山的遊覽車,車上我告訴天父,讓我肆無忌憚的在祢的懷裡休息,我需要深深的休息…。

當我下車時,我可以感覺的到聖靈輕輕的開啟我的眼睛,我先看見一朵紫色的花朵從土裡長出來,是一朵尊貴的花朵,當我們進入更深的敬拜時,土裡的花長的更多了,也有許多的蝴蝶在上頭飛舞,當風輕輕的吹著,花朵隨著風舞動著,我的心得到了安歇,我相信這是天父所應許牛奶與蜜之地,祂歡迎屬祂的孩子一起同樂。

趁著陳坤生牧師講道的時候,我開始著手畫著存在腦裡的花園景象,每當我畫了一朵,我就能感覺的到,每一朵都是天父細心照顧的,就像我們一樣也是捧在手心細心呵護的,突然陳坤生牧師述說他如何在這塊土地看見天父的呼召,他說他看見一叢的花朵上面有蝴蝶,他便知道天父要他用禱告連結教會的旨意,正好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讓我更加的確信天父要我們每一個人都得著個花園裡的豐盛福份。

當我進入禱告室更深的禱告時,我翻開了聖經,上帝給我了我一處經節的亮光,傳道書3:11「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我聽見天父對我說:孩子!打開門去享受花園,,看看天空及自然,,這是我手所創造的,你要更多的享受自由的美善,等候也是一種享受,於是我打開了門望著天方言禱告,我能感受的到祂正喜悅的看著我,踏在祂所創造的每一寸土地。

下午的聖靈充滿的時間裡,我再次的體驗天父帶領我回來花園裡的路程,因為當我還在犯罪的時候,祂天天在門口的等著我,也安排許多的園丁細心照顧這些花園,我知道這個花園代表教會,園丁是衷心良善的僕人,他們用生命建造,用愛的眼淚灌溉禱告,祂知道我進入花園裡會有很滿足的微笑,祂喜悅我單純的微笑,因為那些愛的僕人也因為神的恩典,我可以如此蒙福的享受。於是,我回應天父,我也要當個園丁,我捲起袖子,我要盡我所能的好好幫助園丁照顧花園,我深知這花園是給每一個屬祂的孩子所預備的地方。

我看著天父的眼睛仍望著遠方,祂仍天天在門口等著孩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