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蒙恩見證 - 愛加倍小組 趙盈甄

蒙恩見證
愛加倍小組 趙盈甄
我生長在傳統民間信仰的家庭,當遇到所求之事或是困難之際,就會進入廟宇,求神問卜及算命,藉由籤詩而命定人生未來或方向,卻沒有教導我如何活出神的旨意,如何抱著信心迎向前面的挑戰,所以在面對很大需要克服的難題時,無處宣告,也不敢跟父母訴說,只能往心裡壓抑,雖然去拜拜也是求個心安,但那些神明似乎都不曾住在我心中,壓力一直都在,人也變得毫無生氣,缺乏自信與信心,每每只能躲在棉被裡放聲大哭,之後醒來,仍然繼續面對困境,思想開始消極負面。
終於有一次機會我走進了一間教會,聽著詩歌,淚不自主地流滿面,因為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舒展內心的痛苦,且當時上帝藉由牧師的口,一句句刺進了我的心中,發現上帝真的與我同在,所以從2008年的星期天就變成我打開心門把壓力全部交托給上帝的時間,可是這只有星期天,其餘的時間還是很痛苦地過日子,雖然想加入小組,但情況不允許我這樣,因為我只有星期天早上才可休息,就好像是我把一週所有的不愉快,通通在主日傾訴給上帝,壓力解脫了。可事隔幾天又會開始累積,所以在這樣一次又一次不停地重複,維持了三個月。
之後,神給了我勇氣決定不可以這樣繼續下去,於是決然脫離那樣的環境及放棄之前維持的成果,就單單信靠祂,不再只是宣洩的出口,而是得著力量,且思想更加正面,自信心上升。因為我知道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有一位大能的神會和我同行,無論是貧富貴賤,除非是自己放棄上帝的手,不然上帝是永遠不會離棄祂的兒女!當然在這中也遇到不少困難,但我努力地學習等待,一切不要太急,上帝會為祂的兒女安排一切,得到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