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蒙恩見證-田雅各

 
 
蒙恩見證
田雅各
 
  我從小是出生在基督徒家庭中長大的,小學參加主日學團契,國中及高中參加了青少年團契,看似非常豐富的基督生活,但是在這二十幾年來我的心靈都沒有完全進入基督裡。在我當兵前我在台北工作兩年,這應該是上帝的安排,讓我在偶然機會參加新店山區一間教會的禮拜,叫龜山教會。那時候我感受到在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對每件事都以感恩及謙卑的心去面對,時時都在禱告,當時我已被他們的堅定信仰感動了。直到我入伍當兵,對教會的參與漸漸的不再固定,與上帝的距離又拉遠了。

  入伍前兩年,家中的葡萄園因受「賀伯颱風」遭土石流淹沒,父母親的經濟生活受到多次的考驗,因而決定簽下三年半的指職士官,幫忙負擔家中的過渡時期,在軍中的生活有許多的挑戰與挫折,我時常禱告,請主預備我有更多的能量面對一切困難。當生活已平穩安定時,突然發生重大天災「九二一大地震」,家裡是全倒受災戶,所幸家人健康平安,短短四年的時間,經歷了兩次巨大變故,教會也全倒,但上帝一路上陪伴著我們,賜予我們力量,看見我們的需求,家園與教會經由上帝的安排與試煉,重建的過程一步一步的將我們的信主心更堅定。

  2009年初,美君執事帶領我們夫妻進入忠孝路教會,進到教會做禮拜的我,心靈深深地被觸動,我感受到聖靈充滿我整個身體,重新回到上帝的懷抱,感謝主沒有放棄我,感謝主愛我及我的內人。18歲那一年應當在豐丘教會受洗,因在外地讀書錯過了成年受洗的機會,上帝您的恩典如此偉大,願意再次的接受我回到您的懷抱,並且能與內人一同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我願遵照上帝的旨意,聖經的餵養,實踐主的生平教導,並且將福音傳給周遭的朋友,約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